飞天意面信仰者

【时绘全员】欢迎来到真实的克苏鲁跑团游戏 9 我们,坚挺!

时绘F5和你一同参与沉浸式克苏鲁跑团游戏的故事。正剧向。有大量插科打诨、搞笑玩梗、PVP以及微量小甜饼、修罗场和克系描写。

模组设定为《卡森德拉的黑色嘉年华》,原作者为b站up主会蹦会跳的小真冬,有大量魔改。采用coc第七版规则,存在大量房规。骰子点数均为剧情效果服务。因为作者是个coc萌新,所以可能会出现在规则实行上犯很多错误。

本文没有乙女腐!

可以接受的话走起。


  1. 我们,坚挺!

“你们相信有神的存在吗?”

在卡森北新街的花店内,西蒙目光灼灼地盯着你们。他似乎迫切地想要你们口中得到这个问题的答案。正因如此,你们才应当在回答之前仔细斟酌。

你看了看自己面板上高达70的神秘学后回答道:“在东方,有一位古代的先贤曾经说过:‘敬鬼神而远之’。”

司岚:“我是个科学的唯物主义者,相信存在即为合理。”

路辰回答道:“我只相信自己亲眼所见的东西。”

罗夏:“我不知道神明是否存在,但是比起将愿望寄托于鬼神,我更相信自己的双手。”

艾因:“我不知道神是否存在,但我认为假若神明存在,那祂们对人类……也不一定怀抱善意。”你能听出来在这个有些敏感的问题面前,艾因已经尽可能地采取了委婉的说辞。

西蒙静静地听完了你们的回答,他没有对你们的这些答案发表意见, 而是郑重地走上前来,将信封放在你们的面前。

“这张信封内存放着的,是我从帕德里奇那里下载下来的那张图片。你们可能会从这张图片上看到...看到某种...该死,我该怎么描述才好...我的语言描述不出那种东西...或许,或许还是得让你们亲眼感受一下...”

西蒙一开始还能清晰地表述,但是在他试图描述自己所看到之物时,他的表情愈发痛苦和扭曲起来,说到最后他以一种近乎狰狞的神色地抓着自己的头发,最终在司岚动手给他来一发“精神分析”之前,他似是无法忍受一般直接将信封口朝下拎了起来,一张图片随之出现在你们的面前。


叶瑄:“所有人,过一个灵感。”

你们:“完了完了又要SAN CHECK.”

你:【灵感】检定 13 极难成功

路辰:【灵感】检定 37 困难成功

艾因:【灵感】检定 73 失败

司岚:【灵感】检定 89 失败

罗夏:【灵感】检定 100 大失败

你们:“......”

叶瑄:“......”

你:“为什么除了我和路辰,你们三个全都失败了啊!甚至出现了一个大失败是几个意思啊!”

路辰(苦笑):“可以说这三位对进入神秘侧这件事表现出了极强的抗拒。”

你:“罗夏试图窥探深渊,深渊把他一脚踹了出去并朝他比了个中指。”

艾因(很想笑但是在西蒙面前还是憋住了):“所以我们这算什么?神经大条吗?”

罗夏(笑得很开心):“我们的三观,非常坚挺。”

你:“你们,坚挺。你们,充满希望。”

司岚(笑得有些无奈):“我还挺庆幸的,但是却又感到有点失落。”他对西蒙说道:“能允许我把这张图片拍下来吗?”

西蒙看着司岚的表情透着古怪:“……你随意。”

艾因(看着司岚的表情中透着不解):“这有什么好失落的?不用SAN CHECK是好事。”

一旁隐身的叶瑄此刻脸上写满了无奈:“......这是你们团第二个灵感大失败了,你们这骰运让我这个守密人感到……有些为难。”

你:“每次一到群体SAN CHECK,房间中总是充满了快乐的空气,只有守密人会感到有些难受。欸等等,上次我们几个人一起过灵感检定好像就是在驯鹿酒吧,就在第一次和西蒙打上照面的时候!”

叶瑄(不动声色地岔开话题):“难受的不只有我,还有一旁的西蒙。西蒙看到你们这些人在他面前眉来眼去用脑电波交流,这张让他感到痛苦的图片却让你们中的某些人露出了乐不可支的表情。他感到难以理解的同时还有些委屈。”

你:“西蒙心里苦,但是西蒙不说。”

叶瑄:“好了,我来跟你们每个人单独描述一下看到的东西。”

叶瑄:“首先是占卜师小姐,你看到了...”

你看到那张古怪的图片上有雪花般的图像一闪而过,紧接着图片上原本的图案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不断蠕动的黑暗,以及盘踞在四角之上的触手般的图像。还未等你看清这些图像,一个五角形的图案突然出现在了图片中央,接着它在你面前逐渐放大,最后占据了整张图片,将那些四角之上的触手图像全部驱逐出了你的视野。

你看到这个五角形的图案在你面前不断闪烁,有人在你的耳畔低语,但是似乎是因为你与低语者所隔的年代过于久远,当你试图用自己的意识去分析这声音之时,你只能捕捉到一些空洞、模糊而意味不明的咕哝声。

但是不知为何,你的大脑却在“听”到这些声音便自动理解了一切!

叶瑄:“你学会了法术:旧印开光术。本法术用来激活旧印。每枚激活的旧印需要牺牲10 点意志值来创造,但不需要消耗理智值。它可以做成铅封、雕刻在石头上、铸造在钢材上,等等。

当它在时空裂缝和时空门附近激活时,它会令旧日支配者和神话神祇、还有它们的仆役,无法使用这些通道。没有本法术,旧印本身毫无意义,没有任何效果。

使用激活的旧印攻击神话生物、旧日支配者及其化身,会对其造成3D6的伤害,攻击完毕后旧印会被损毁。”

你:“!!!”

卧槽!卧槽!卧槽!

你震惊地说道:“叶瑄,你是不是给我放水了?在原模组的这个场景里,根本不应该给我送法术的吧?”在这种会被大多数守密人逮住一个劲薅调查员san值的场景里,叶瑄不仅一点san都没给你扣,居然还给你送了一个超实用的法术?

叶瑄轻笑一声回答道:“根据跑团的实际情况对模组做出适当修改本就是守密人的特权。”

你:“叶瑄!如果我能看得见你,我一定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叶瑄的声音中带着些许笑意:“你可以先消化一下刚刚学到的知识,我来给继续过其他人的剧情。”

叶瑄:“路辰,在你注视着这张图片之时......”

在路辰观察着这张图片的时候,他的目光忽然被右下角一个三角形的符号所吸引。


周遭的时空仿佛在此刻骤然静止,在无光的黑暗之中,他的视野被这枚印记所占据:它在他的眼前旋转、闪烁和蠕动,成千上万道细小的声音在他的耳旁窃窃私语,随着这枚印记上的黄芒闪烁得愈发剧烈,那些低语声也在他的耳边渐渐放大,最后汇集成了一句宏大而空茫的诘问:

“你是否摘下了面具?”

路辰的瞳孔放大,双手死死攥成拳状,从小受过的训练让他下意识用牙齿咬破了自己的舌尖,铁锈和疼痛的感知将他从恍惚的幻境之中拽离。

叶瑄:“直视了邪恶而亵渎的印记,SAN CHECK,SAN0/1d6.”

路辰:【理智】检定 出目 43 成功 san值损失0点

叶瑄:“你回过神来,发现在黄褐色的图纸上,那枚印记依旧静静地躺在原先的位置,仿佛方才你所见的一切都是幻觉。”

路辰:“守密人,只有我一个人在看到这枚印记的时候会产生这样的幻觉吗?”

叶瑄:“是的。”

路辰:“为什么?”

叶瑄没有回答。

路辰见状便没有继续追问下去。他在心中想到:那个会让人产生幻觉的印记...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等会儿最好还是向西蒙隐瞒我所看见的幻觉...如果我的同伴们问起这件事的话,就含混地将这件事糊弄过去吧。

叶瑄:“艾因,司岚和罗夏,在你们眼中,这只是一张写满了不明所以的英文字母和画着古怪触手怪的奇怪的黄褐色纸片。

上午的奔波甚至让罗夏感到有些饿了,你看着这些触手怪,心中却在默默惦记着你在驯鹿酒吧招牌上看到的‘碳烤海鲜大餐’。”


西蒙的双眼盯着罗夏的喉结,他露出了欲言又止的表情,最后还是忍不住开口道:“这位...先生,你看到了什么?”

罗夏:“...我什么都没看见?”

西蒙:“...你什么都没看见,你甚至盯着这张画开始咽口水?这张画上有什么会让你感到饥饿的东西吗?”

他再度开始抓狂,双手抓着自己的头发,目光在你们所有人的脸上不停游走:“你们其他人看到了什么?快来一个人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别让我看起来像个疯子!至少不要让我一个人看起来像个疯子!”他指着路辰喊道:“你,你刚才应该看见什么了,对吧?!我刚才看见你有些恍惚,你一定看见什么了对吧!”

司岚见状皱起了眉头:“守密人,我要对西蒙使用精神……”

路辰对司岚悄悄摆了摆手,他定了定心神,回望着西蒙的双眼道:“我什么都没有看见。”

你们其他几人都知道同伴的检定结果,因此在听到路辰的回答后你们心底皆感到有些意外。但是出于对路辰的信任,你们都没有在西蒙面前将此点破。

西蒙:“这不可能!”

路辰:“我刚才的确没有看到什么特别的东西,只是在看到这些字母和图案时感到有些许不适。”

西蒙死死地盯着路辰的脸,似乎想从路辰细微的表情中鉴别出他是否在说谎。

【守密人暗骰中】

听到脑海中回荡着暗骰的声响,你立刻伸出手按在了西蒙的肩膀上。你用温和的目光盯着面前这个彷徨无助的青年,柔声道:“西蒙,我刚才看见了。”与此同时,你在心中说道:“守密人,我要通过肢体和目光的接触,向西蒙传达出安详、温和、理解、以及同病相怜的情绪,并以此对他进行安抚。”

叶瑄:“投掷魅惑。”

你:【魅惑】检定 73 成功

叶瑄:“那么你看到西蒙在你的安抚之下开始逐渐平静下来,此刻的他已经不再烦躁,但是因为情绪的剧烈起伏,此刻的他还感到有些混沌和茫然。”

西蒙:“你看到了什么?”

你:“我看到倒吊的小镇,被钉在十字架上的布鲁诺,以及将小镇吞没的无边浪潮。”

“你看到了,你看到了!”西蒙突然伸出手牢牢扣住你的手臂,力气大得几乎要让你痛叫出声。他的双眼死死地盯着你,面上的神情就像是将死的布鲁诺看见了哥白尼:“你也看到了...那末日到来的景象...只不过你看见的是布鲁诺,而我...而我...”

他埋下头,双肩不断地颤抖,他似乎不愿意回想起那个景象,但他最后还是以极为微弱的声音说道:“我看见了...南希。”

罗夏皱眉道:“你看到她有危险,为什么不送她离开?”

“当你的一切都在别人的眼皮子底下的时候,有哪里又是真正安全的?还不如让她呆在我身边,这样我好歹还能保护她!”

你们能感觉到西蒙对南希的情感远超出了“室友”的范围,但眼下显然绝非对此进行探究的恰当时机。

就在此时,“笃笃”的敲门声响起。罗夏站起身来打开房门,就见南希双手托着一个巨大的托盘站在门外,托盘上是六杯正在弥散出热气的咖啡。

“我煮了些咖啡,大家如果想喝的话可以喝一点。”南希的笑容温暖而柔和,似乎没有听到你们方才那残酷的话题。“喝不惯的话也可以跟我说,我会去拿一些别的饮料过来。”

在见到南希之后,西蒙平静了下来。他走上前接过南希手中的托盘,看着杯中摇晃的白色泡沫道:“还是加了奶的咖啡啊。”

“因为清咖对胃不好啊。”南希用理所当然的表情看着西蒙道:“所以就算西蒙昨晚睡得再晚,我也不会煮清咖给你喝的。”

西蒙那有些疲惫的面孔上露出了些许笑意:“谢谢你,南希。”随后他低下头,开始小口小口地啜饮杯中的咖啡。你们看到,在西蒙垂下眼睑之时,金发的少女望着他,眼中浮现出的温柔之色就仿佛湖水上跳跃的碎光。

你们在将咖啡一饮而尽后与西蒙和南希道别,临走前南希将你们送出了花店。

叶瑄在这时开口道:“所有人,过一个侦查,只要有一个成功就行。”

司岚:【侦察】检定 出目 07 困难成功

叶瑄:“那么眼尖的司岚发现南希的手臂上有一个绷带,同时你还发现在她的右肩上隐约可见一个黄色的纹身。但是那个纹身有大半被袖子遮掩,此刻你无法看见那个图案的全貌。”

司岚:“南希小姐,你最近受伤了吗?我看到你的手臂上有被绷带包扎的伤口。”

南希回答道:“我今天去酒厂摘花的时候被蜘蛛咬了一口,虽然当时有点疼,但是现在已经没什么感觉了。”

蜘蛛?你们所有人都立刻捕捉到了这个关键词。你拿出自己的急救箱对南希说道:“南希小姐,虽然我现在是个占卜师,但我曾经是一位医生(法医)。能否让我看一下你的伤口?或许我能为你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南希看了看你手中的急救箱,又环视了一圈围在一旁的四位男性同伴,似乎有些犹豫。

你见状识趣地开始推搡站在你身后的同伴们:“好啦,男士们,你们就别围在这里凑热闹了,现在时候也不早了,快点去吃饭吧!”

南希闻言露出讶色道:“原来几位还没有吃饭啊!这条街上有一家中餐馆,里面的咕噜肉我和西蒙都很喜欢吃!”

司岚笑着冲你们挥挥手,回头对你说道:“占卜师小姐,我等会儿会把餐馆的地址发到你的手机上,记得查收啊!”


在四人离开后,南希终于同意让你查看她的伤口。她解开了手臂上的绷带。伤口并不大,但是上面有些细小的粉色淤痕。

“有什么感觉吗?”

“...有些刺痛感...”

“所以南希刚才说伤口已经没感觉了是在撒谎吗?”你戳了一下南希的脸蛋子,故意用有些哀怨的语气说道。

“对不起...”

“好啦,我能理解的。南希也是不想让我们操心...”手机上传来的短信铃声打断了你的话,你对南希说了声抱歉,背对着她打开了手机。

司岚:“她的右肩上有一个黄色的纹身,我刚才没来得及看到纹身的全貌,如果你这边等会儿方便的话可以偷偷看一眼。”

你不动声色地关掉手机,从急救箱中拿出棉花和碘酒,状似无意地用手撩起了她右臂的袖子。

在惊鸿一瞥中,你看到了一个这样的图案:

你一边用棉花为南希擦拭着伤口一边在心中问道:“守密人,我能辨别出这个图案吗?”

叶瑄:“你需要过一个神秘学检定,成功等级越高你能得到的信息越多。”

你:【神秘学】检定 出目 70 成功

叶瑄:“你能辨别出这个图案是一个名叫‘黄印兄弟会’的邪教组织的标志。这个邪教组织在“神秘侧”的圈子内赫赫有名,但是你对它所知甚少。”

你:“......那以我的医术能不能帮南希的伤口做出有效的处理?”

叶瑄:“你现在无法从根源上处理掉这个伤口,一个成功的医学检定能让你帮助南希消除伤口的不适感。”

你:【医学】检定 出目 37 成功

叶瑄:“那么在你帮助南希处理过伤口后,她觉得伤口上那种被昆虫舐咬般的疼痛和麻痒感消失了。”

你:......

你看到南希的脸上露出了由衷的笑意,显然这个伤口刚才让她感到颇为不好受。但是此刻的你却完全笑不出来。

“南希。”你用颇为严肃的声音开口说道,见小姑娘抬头用有些迷茫的眼神看着你,你继续说道:“我很想告诉你我刚才已经帮你根治了这个伤口,但是我作为医者的道德不允许我对你说谎。”

“我推测咬伤你的并不是普通蜘蛛,而且它在你的伤口中注入了某种毒素。”

叶瑄:“……其实你这番话算是基于直觉之上的危言耸听,你目前没有掌握实质性的证据。过一个交涉技能检定,有一个成功就算你成功说服了南希。”

你:【说服】检定 出目 79 失败

你:【话术】检定 出目 19 失败

你:【恐吓】检定 出目 62 失败

你:【魅惑】检定 出目 21 困难成功

叶瑄:“……果然又是魅惑吗。”

你:“……因为我所有交涉技能中只点了魅惑啊。”

叶瑄:“好吧,那么由于你骰出了困难成功,那么在你使出浑身解数试图说服南希之时,你身上散发出的强烈的职业道德感和人格魅力震慑了南希。她一边听你说话一边乖巧地点头,望向你的眼神中满是憧憬与崇敬之色。”

你:“……叶瑄,你是故意说这些会让人不好意思的台词的,对吧!要是那四个人在这里的话我就社死了!”

叶瑄:“其实目前为止,你在游戏中的表现都很不错。我觉得你值得这些鼓励和夸赞。”

“!!!……话说我感觉‘魅惑’这个技能在我这边的用法似乎有些和我想象中不太一样……”

叶瑄假装没有发现你在匆忙地转移话题,用带着笑意的声音道:“我倒觉得这才是‘魅惑’正确的使用方式。”

你没有和叶瑄继续闲扯,而是继续对南希说道:“如果伤口有恶化的现象,一定要及时告知我或者西蒙!千万不要瞒着我们或者自己一个人跑去医院!”一想到星辰医院的诡异之处,你又板着脸叮嘱了一句:“记住,千万不要一个人去医院!万一被医院的庸医耽误了病情,那到时候上帝都没法把你救回来!”

南希继续做乖巧点头状。你们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后,你就出发去找同伴们汇合去了。


此时,路辰的车内。

四人组一边等待着为南希治疗的占卜师小姐一边聊天。

罗夏有些好奇地问道:“路辰,你到底在那张图纸上看到了什么?”

路辰一想起那个图案脑袋就嗡嗡地疼,他用手捂了捂额头,有些疲倦地回答道:“一个...很诡异的符号。我不知道它的意义,我也无法用语言将其描述出来...”

听到这句话,罗夏便不再继续追问了。在这样一个世界观背景下的模组之下,有时知道太多未必是件好事。

紧接着车厢内便陷入了有些尴尬的沉默。艾因在手机上玩着推箱子,罗夏和路辰百无聊赖地看向窗外,而司岚则在皱着眉头研究着手机里的神秘图片。

研究了半天后,司岚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他突然开口问道:“守密人,如果我把图片上的英文单词给读出来,会发生什么?”

其他三人:“!!??!”看不出来啊,这位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司岚同学才是真的猛士啊!

叶瑄:“……你随意。”

与司岚一同坐在后座上的艾因将自己的整个身体都贴在了车门上:“你如果要体验一把SAN值归0的感觉就直说。”

司岚认真道:“可是规则书中写明了‘守密人有义务在调查员遭遇险境之前做出提示’,路辰和罗夏先生去追踪布鲁诺的时候,守密人可是给了不少提示。如果我的行为有导致我大量扣除san值的风险,那守密人没有理由对此保持沉默。”

叶瑄:……

罗夏:“那么,司岚先生,你要不要试试看?”他也不由得对接下来会发生的事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某个神秘的存在会被召唤到这个小镇之内吗?还是说司岚会看到某些不可名状的幻象?

司岚:“好的,那我读了。”他指着神秘图片上的一行字符,念道:

“Nyarlathotep”

一秒,两秒,三秒……

在良久的沉默之后,只听“啪嗒”一声。

一颗巨大的鸟屎砸在了车窗上。

众人:……

路辰:“……我去清理一下吧,毕竟这好歹是我的车。”

众人:……所以,无事发生?

司岚心道:“还以为可以从叶老师嘴里套出些情报,从结果来看我做了一次无用的试探。”

叶瑄内心叹息一声:“司岚还真以为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吗?看来‘无知者无罪’这条法则对每个世界的司岚都不适用啊……”


另一边,卡森德拉的教堂屋顶上。

观察者司岚看向身旁的奈亚道:“我的那个同位体刚才呼唤了您的名字,您不会趁此给他一些回应吗?.”(这么好的机会送到你面前你居然没搞事?)

奈亚笑了笑道:“司岚,我之前就想问了:你是不是很讨厌你的这个同位体?”

观察者司岚回答道:“没有。”

奈亚笑道:“真的吗?看到这个无知而无畏无罪的‘自己’,你难道不会感到羡慕吗?”

观察者司岚微微蹙眉,祂那张面具般的面孔之上第一次会展露出这样与人类相似的表情:“伟大的千面之神,我的所有念头在您这样的存在面前都无所遁形,您又何必做出这种无谓的试探?”

奈亚耸了耸肩,某种意义上这位经常会做出各种小表情和小动作的神明倒是比祂面前这位观察者表现得更像一个“人”。

“那我来回答一下你刚才的问题:

第一,宇宙中有千千万万的生灵会同时呼唤自己所信仰的神明,而神明只会对啼哭得最为响亮的那个孩子做出回应。用人类的话来说,就是‘会哭的那个孩子有奶吃’。虽然我们神明喂给你们的不一定是奶水,更有可能是有毒的屎。”

观察者司岚:……这个屑神明真的以为自己听不出来祂是在故意用恶心的比喻来搞自己的心态吗!

奈亚微微提高了音量道:“这世界上总有千千万万的傻【哔-】信徒会在吃饭喝水,有事没事的时候叫一下自己信仰的神明:‘伟大的奈亚拉托提普啊,这碗奶油蘑菇汤真TM好吃啊!’‘伟大的奈亚拉托提普啊,我今天居然TM的被自己的老婆扇了一巴掌!’难道你在指望我能回应每一个信徒随时随地莫名其妙的祈祷吗?”

观察者司岚:……祂能听出来,即便是奈亚这样的存在,在某种程度上都对这种现象颇有微词。不过正是因为奈亚比宇宙中的大部分神明要活跃很多,所以才会有更多这方面的困扰吧……

“第二,司岚这小家伙根本不知道自己刚才念出来的那个单词是什么意思,所以他的这句话没有指向性。

这就是为什么这小子根本没读对我的名字!你难道会对一个管你叫‘司懒’的家伙做出回应吗?”

观察者闻言不由得对此默然。人类的发声器官是无法念出神明真正的姓名的,必须要在祈祷时借助某些神秘力量的帮助才能做出正确的发音。

而司岚此刻并不知道自己念出的那个单词的含义是什么,自然没有这种神秘力量帮他“矫正”发音。在人类的耳中这两种读音不会有什么差别,但是在奈亚这种高维的神明耳中可能就错的离谱了。在奈亚的眼中,对叫错了自己名字的家伙进行回应估计是一种很傻叉的行为。

叶瑄为了保护调查员的灵体不受神话生物及神明的侵害,最大程度上利用了自己作为“守密人”的权限在这个虚拟世界彻底贯彻了“无知者无罪”这条铁则。这也是为何他会让司岚放心大胆地把图片上的单词给读出来。因为只要这位大家长在一旁看着,司岚就绝对不会因为读了个名字而捅出大篓子。


就在这时占卜师小姐离开了花店。她看到路辰的车后急忙一路小跑过来,拉开车门后惊讶地对四人说道:“我不是让你们先去吃饭吗?”

路辰微笑着说道:“那我们总不能把你一个人扔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吧。如果我们把车开走了,那你岂不是要一个人走路去餐馆了?”

你向所有的同伴表示了感谢以及抱歉,随后开始向他们讲述刚才的发现:“以我目前的医术无法彻底根治南希的伤口,我只是帮她简单做了些应急处理。对了,我刚才无意间在南希的右臂上看到了这个纹身。”

你拿过司岚手中的纸笔,在笔记本上简单地画出了你看到的这个图案。

四个脑袋凑过来好奇地盯着笔记本上的图案。在看到这个三角状的印记时,路辰的眼瞳骤然收缩,他的颅腔内传来一声剧烈的嗡鸣。随后在雪花电视的沙沙响声中,同伴们交谈的声音和画面渐渐离他远去,取而代之的是一颗孤零零的、仿佛要印在他的眼瞳之中的黑星,以及一阵低沉而渺远的轻吟:

“许阿德斯引吭高唱,王的褴褛飘摇无常,无人能听闻的歌声凋零

在那昏暗的卡尔克萨

我的灵魂还能吟歌,我的声音早已殒殁,死而未颂者的泪水干涸

在那失落的卡尔克萨”

该死!这声音!当初我在驯鹿酒馆与西蒙第一次打照面的时候,我就在幻觉中听到过这个歌声!

叶瑄:“目睹了怪异的印记,陷入诡异的幻觉之中。SAN CHECK,SAN0/1d3”

路辰:【理智】检定 出目 62 成功 san值损失0点

“在我所知的情报中,这个印记和一个名为‘黄印兄弟会’的邪教组织有关,他们...路辰,你怎么了?路辰!快醒醒!”

有人在用力晃动着路辰的衣袖,同伴们焦急的呼唤声将路辰从破碎的幻觉中拽离。他的视线在一片模糊中缓慢地对焦,眼前的世界逐渐变得清晰,终于,他看清了近在咫尺的四张紧张而又关切的面孔。

路辰的面颊依然有些苍白,他冲你们露出一个有些虚弱的笑意:“我没事的。”

艾因用有些生硬的声音说道:“你这模样可称不上‘没事’。”

罗夏在一旁紧皱着眉头道:“路辰,我知道你不想让我们接触到危险的事物。但是我们现在好歹也算是一同冒险的同伴。把所有事情都自己一个人抗可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

见你看着他的眼眸中依然暗含着担忧,路辰忍不住笑了起来。因为接二连三的SAN CHECK而变得有些沉郁的心情也随之多云转晴。

“我会把刚才看到的一切都告诉你们的,但是在这之前,我们先解决一下午饭的问题,如何?”在你们开口表示反对之前,路辰对你们露出了一个堪称狡黠的微笑:“毕竟现在感到饥肠辘辘的应该不止有罗夏先生。现在已经是下午一点了,但我们所有人都还没有吃上饭。”

“关于这个,我有个不错的提议。”罗夏打了个响指,笑容灿烂道:“我们去驯鹿酒吧吃碳烤海鲜大餐!”

……在罗夏说完这句话后,你们感到肚子里的馋虫开始一个接一个地鸣叫起来。说起来现在已经一点多了,你们却都还没有吃上午餐。

路辰:“我没有意见,但是酒吧中午会开门吗?”

叶瑄:“我可以将卡森德拉的酒吧设定为中午十二点开门。”

你:“好耶,那我也要吃海鲜大餐!”

司岚推了推眼镜道:“我觉得我们可以去酒馆打听一些感兴趣的消息。”

艾因心道:司岚这家伙好认真……不过确实在游戏中,酒馆都是偶遇NPC与接取任务的绝佳地点!

叶瑄:“那你们所有人都要去驯鹿酒吧吃午餐对吗?”

你们:“对!”

至于南希提到的那家中餐馆,则被你们一致抛到了脑后。

毕竟对于一家03年的美国北部偏远小镇的一家中餐馆……你们完全不敢对此报以任何期待。


碎碎念:

西蒙:“这张图片上有任何会让你产生食欲的东西吗?”

罗夏:“我不仅什么都没看出来,甚至还想吃烤章鱼腿。”

西蒙:“【消音词】【消音词】【消音词】”

评论(21)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