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意面信仰者

【时绘全员】欢迎来到真实的克苏鲁跑团游戏 8 绳上的蚂蚱

时绘F5和你一同参与沉浸式克苏鲁跑团游戏的故事。正剧向。有大量插科打诨、搞笑玩梗、PVP以及微量小甜饼、修罗场和克系描写。

模组设定为《卡森德拉的黑色嘉年华》,原作者为b站up主会蹦会跳的小真冬,有大量魔改。采用coc第七版规则,存在大量房规。骰子点数均为剧情效果服务。因为作者是个coc萌新,所以可能会出现在规则实行上犯很多错误。

本文没有乙女腐!

可以接受的话走起。


在与卡森德拉警官卢克斯进行过接触后,你们准备去花店拜访主动提出要与你们交换情报的西蒙。

你们一行人坐车来到了卡森北新街的花店。花店内,一个少女正在认真地弯下腰为花草浇水,她有着一头垂至臀部的金色长发,正午的阳光温柔地抚摸着她那白皙而精致的面孔,她垂眸凝视着眼前的花盆,长睫如蝶翼轻颤,就好像细小的羽毛轻挠着你的心扉。当她抬头望向你们时,你们发现她那双湖蓝的眼眸好似夏日长空。

她是画者的缪斯,是歌者的塞壬,是引起战争的海伦,也是每一个人心中最肮脏也是最纯净的梦。

你在长街上注视着这个少女,下意识地问了叶瑄一句:“守密人,她的app(外貌属性)是多少?”

叶瑄:“......90.”

你:“!!!”在听到这个回答的时候,你知道你的嘴角现在肯定已经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了。“好耶!上天让我来到卡森德拉,就是为了让我与命中注定的老婆...守密人,她叫什么名字?”

叶瑄(核善的微笑):“你为什么不亲口去问问这位‘命中注定的老婆’呢?”

你:“对哦,一下子听到陌生人叫出自己的名字,她一定会以为我是一个变态跟踪狂...”

四位男士在你身后开始不约而同地用力咳嗽起来。

你(叹气):“不过现在不是和她搭讪的最好时机。她很有可能认识西蒙,如果我们等会儿和那家伙谈崩了打起来,那就有点尴尬了。还是等和西蒙谈完后再和她聊聊吧。”

这时你注意到在你注视着少女的同时,她也在注视着你。她拿着花壶站在原地,望着你的模样似乎也有点愣神。

这时你才想起来:你自己也是个大美女(外貌90)啊!

少女回过神来,弯腰捧起一大束桔梗花,笑容灿烂地对你们说道:

“各位,要不要来南希的花店看看?”

你笑着向她挥手并走进了花店,向她伸出手来介绍自己:“你好,我是一位占卜师,是从纽约来到卡森德拉游玩的游客。很高兴认识你。”

南希那双湖蓝的眼眸一眨不眨地盯着你,她笑着握住你的手:“你好,占卜师小姐,很高兴认识你。我是这个花店的店主,你们可以叫我南希。”

“南希小姐,你是我在现实生活中见过的最好看的女孩子(之一)!”

南希被你的这记直球打得小脸通红,她有点害羞,但你们能看得出来她笑得很开心:“你也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女性(之一)!能认识你是我的幸运!”

闻言你满足地松开了南希的手,让四位男士一一上前与她握手并自我介绍。待到你们都相互认识后,你问道:“我们今天和一位叫‘西蒙’的先生约好在这里见面,请问你有看到过他吗?”

“啊,原来你们就是布鲁诺警官的朋友。我还以为你们会是花店的客人呢!”南希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她指了指楼上说:“他在花店二楼的房间,你们上楼后就能找到他了。”

她知道我们是布鲁诺的朋友?你们两两对视一眼,心道:看来西蒙很信任这个女孩。


你们走上楼,看到正对着走廊的房间门开着,一个人正背对着你们敲打着面前的键盘。听到你们的声响,他将转椅调转过来面向你们,此人正是驯鹿酒吧五位嫌疑人之一的西蒙。

“等你们很久了。”这个娃娃脸白人青年有气无力地说道。他瘫软在椅子里,头发凌乱,面色疲惫,仿佛下一秒头一歪就可以昏睡过去。你们与这个男人相互对视,都发现了彼此眼下深深的乌青。

很明显这个家伙昨天和你们一样没有睡好觉。

“...说实话,当我看到你们所有人都来到了这家花店的时候,我有些惊讶。”西蒙喝了一口杯中的咖啡,垂着双眼说道:“毕竟你们中的两人昨天鲁莽地去追踪布鲁诺,并差点为此丢掉了性命。在直面那种怪物之后,你们应当已经清楚了:这可不是什么侦探游戏,如果你们真的打算留在卡森德拉继续调查布鲁诺死亡的真相,那便要做好可能会丢掉性命的觉悟。”

罗夏:“你到底是如何看到...”

“别急,别急。”西蒙举起空着的那只手道:“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我不是操纵怪物杀死布鲁诺的凶手,但我有自己的渠道可以‘看到’当时发生的一切。但是在彻底确认你们的觉悟和立场之前,我不会将这个‘渠道’透露给你们,因为这事关我的生死。”

“如果你们五位中有人还没有做好冒着生命危险留在卡森德拉的准备,那便出门右转,去找火车站的那个老头买票乘车立刻离开这里。这是你们最后的机会。一旦你们从我口中得知了某些情报,无论你们是否选择与我合作,杀死布鲁诺的幕后黑手都绝对不会放任你们继续活在这个世界上。”

“你们不用担心在这间花店说出的一切会被那个黑手所知晓,因为我本人绝无可能以任何方式向其告密。一旦我的真实身份暴露在那人面前,那我必死无疑。”

你们在西蒙说完这一大段话之后忍不住面面相觑,在长达数十秒的寂静后,罗夏率先向前走了一步,他双眼牢牢盯住西蒙那双无精打采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道:

“我想找到杀死布鲁诺的真凶并为他报仇血恨,在找到真凶之前,我不会离开卡森德拉。”

西蒙啜饮了一口咖啡,漫不经心地道:“那如果凭借你手中的力量无法为布鲁诺报仇,你会如何做?”

罗夏坚定地道:“那我会活着离开这里,并努力在自己的有生之年积蓄足够的力量。等我足够强大后我会再度回到这里,并让真凶血债血偿。”

你们发现罗夏在说出这番话的时候没有任何犹豫或者停顿,显然对于这个问题,他的心中早已有了腹稿。

路辰侧目看了罗夏一眼,沉吟片刻后说道:“我想调查出两起黑人女性案和布鲁诺案的凶手,并将其绳之以法。如果以我的能力无法严惩凶手,那作为一名记者,我一定会将这里的一切事实记录下来并传递出去,使其在有生之年大白于天下。”

司岚面色平静地说道:“我会尽全力调查出三件案件以及卡森德拉这座小镇背后的真相。你不必怀疑我们的立场,我们今天上午出去一趟后在车上发现了这个。”司岚将早上发现的窃听器递给了西蒙。“在遭遇了两轮怪物的袭击并发现了窃听器后我们还敢来见你,便足以说明我们已将生死置之度外。”

西蒙接过了窃听器后深深地皱起了眉头,他没有回应司岚的话,而是转头看向没有开口的你和艾因。

艾因回望着西蒙的目光,冷声道:“说实话,我现在还无法相信你所说的每一句话。但是既然我的同伴已经亮明了自己的立场,那我也会告诉你我的想法:布鲁诺是我们的朋友,如果可以的话,我并不希望他就这样不明不白地死去。我也不会在我的同伴们都选择战斗之时独自转身逃开。”

你神色平静地对西蒙说道:“我会尽全力调查布鲁诺和那位黑人女性死亡的真相,但是对我来说,死者永远没有活人重要。如果没办法帮助布鲁诺报仇雪恨,那我便会拼尽全力帮助我的同伴和更多的人从这场危机之中幸存。”

在听到你的话后,西蒙猛地抬眼看向你:“你刚才说‘危机’?你们明明只在这里呆了一个晚上,是怎么知道这里会发生将普通人牵扯进来的危机的?是布鲁诺告诉了你们什么吗?”

“西蒙先生,我们已经很清晰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你不卑不亢地注视着西蒙的双眼道:“现在是时候请你展现出自己的诚意了。”

你们与西蒙之间存在极大的信息差,但你们绝不希望自己会在接下来的调查中变成西蒙的马前卒。在合作之前适当向其透露:你们对卡森德拉目前的情况并非一无所知,能在接下来的洽谈中为你们争取更大的优势。

西蒙死死盯着你的脸,似乎想分辨出你究竟是真的了解到了某些事实,还是只是在对他信口开河。

【守密人暗骰中】

不过在片刻之后他便放弃了对你的探究。他放下了咖啡杯,坐直了身体,面上的神色比方才郑重了许多。

“你们所展露出的诚意和能力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说实话,这让我感到很惊喜。”他歪了歪脑袋,似乎突然间想起了什么,然后他笑了笑说道:“说实话,我很难想象,有了你们几位的支持,为什么布鲁诺的侦探事务所还会倒闭。”

你们:......


“首先,我想先声明一点:我不是你们在调查的任何一起案件的杀人凶手。我不认识那两个死去的黑人女人,我和她们无冤无仇,没必要杀死她。我想这点是我们相互信任的基础。”

“我是一名黑客,在前些日子,我发现了这一个可怕的事实:卡森德拉的镇长帕德里奇在这里建立了一个大型的监测网络。当你们走在卡森德拉的街道上,会发现这里的监控摄像头的数量远超任何一个美国小镇。而且每当人们在卡森德拉连上无线网络的时候,帕德里奇和他的党羽都能以此来监视镇民的活动。”

“发现这个事实后,我对此感到十分可疑。于是我黑入了卡森德拉的监视系统,想要调查这位卡森德拉的‘守护神’到底准备做什么。”

“我从帕德里奇的电脑里翻到一份秘密的文件,这个文件是一张图片,正在我准备清理自己的痕迹的时候,我忽然发现自己被反追踪了。我对此并不感到慌乱,因为这种情况我碰到过无数次:有个人一直在追踪我,但是我技高一筹,每次都成功逃脱。”

“就在我处理这个情况的时候,我忽然发现了另外一条反追踪的信号。时间不允许我同时处理这两件事情,情急之下,我只来得及下载了这一张图片并且立刻销毁了电脑,所有的文字档案都已经找不到,但是我敢肯定,那些文字上面记载的是某种我无法理解的,可怕的东西。”

“帕德里奇似乎陷入了某种疯狂的状态,他现在正在建立自己的邪教组织,而且帕德里奇知道自己的秘密泄露了,他正在找寻自己的目标。这是为什么我要反复确认你们是否会下定决心会与帕德里奇对抗。假若我是黑客的这个事情被别人知道,那么我一定会被帕德里奇灭口。所以你们在接下来的调查中一定要保守这个秘密。”


在西蒙说完这段话后,你们脑海中闪过卢奇菲罗千维主页上的那一条信息:

“一个黑客黑入了当地的电视台,并且发表了一通危险的阴谋论,他指出现任的一个领导(疑似是指镇长帕德里奇)是一个邪教分子,他正在利用自己的权利完成他那不可告人的秘密。”

看起来,你们似乎找到了这位黑客。


“我曾试图将自己发现的可怕真相宣之于口,但是除了南希之外我找不到可信之人。在一年前,我发现布鲁诺开始翻阅我所查阅过的书籍,走访我所采访过的人群,我猜想布鲁诺可能也通过某种方式接触到了卡森德拉的真相。”

“但是我不敢与布鲁诺进行接触,因为帕德里奇曾担任过警察局长,所以我认为卡森德拉所有的警察都是他的爪牙。但是昨晚我在黑入监控录像后,亲眼见证了布鲁诺被那些黑色的怪物杀死......在卡森德拉,除了帕德里奇之外,我想不到有谁能操纵这种怪物......布鲁诺死了,这说明了他是可信的,那他请来的朋友也应当值得信赖。而且你们都是外乡人,不会和本地的利益集团有太多牵扯,我与你们接触的话可以保证自己的安全。”

“请你们一定要帮帮我!”说到这里的时候,西蒙的眼中已经流露出了恐惧的神色:“帕德里奇才卡森德拉建立了一个邪教组织,这个组织正借助帕德里奇的权利疯狂生长,这点我有确凿的证据来证明!我不知道他想要做什么,但是我可以肯定,当他完成自己的目标之后,无人可以幸免!”

一口气说完上面那一段话后,西蒙再度瘫回了自己的靠椅中,他的双眼无神地盯着自己球鞋上的黑斑,似乎是在平复方才有些过激的情绪:“我所有想说的话已经说完了,那么,在听完这些情报后,你们的想法是什么?”

你沉吟片刻后对西蒙说道:“稍等片刻,我们需要讨论一下。毕竟我们是一个团队。”

西蒙有气无力地说道:“请便。”


你们离开房间后聚集在楼梯的拐角处,你压低声音开口问道:“你们觉得西蒙这个人是否可信?”

几个同伴露出思索的神色,半晌后,罗夏开口说道:“我觉得他确实可以成为我们的盟友。如果他确实是个黑客的话,一旦将他的身份透露政府或者警察,那他恐怕很快就会变成第二个布鲁诺。”

“也就是说他将一个生死攸关的秘密透露给了我们,那么我们确实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信赖他。”司岚思索片刻后回答道:“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他确实是个黑客,等会儿我们可以用布鲁诺的手机来验明这一点。”

“目前我们和他确实可以说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但是最好不要对他交托全部的信任。”艾因瞥了西蒙所在的方向一眼,眼神中依旧带着浓烈的警惕:“在我看来,这家伙身上还是有相当多的疑点。”

你:“那么我们要向他说多少保留多少?我是否要告知他我在幻觉中见到的一切?”

路辰沉吟片刻后道:“除了‘那个东西’之外的事,我觉得都可以跟他说明。至于占卜师小姐你的能力......你可以自行选择是否要在恰当的时间透露给西蒙。即使身为同伴,我们也没有权力未经你的允许便向他人暴露你的秘密。”

你们回到西蒙的房间,你冲他露出营业式的微笑冲他伸出了手:“西蒙先生,接下来我们几人可能就要在你这里多多叨扰了。”

西蒙面上露出惊喜之色,他站起来回握了你的手。

你们向他描述了昨晚的经历,并隐去了你的幻觉以及那只被你们放进行李箱中的蛛人。

“你们说自己拿到了布鲁诺和死者的手机,我可以帮你们把手机复原一下。”西蒙对你们说道。

你们将两个手机交给了西蒙,他的手指在键盘上飞速敲击,不一会儿,他便将复原完成的两部手机交给了你们。


西蒙从布鲁诺的手机中破解了以下消息:

“受害人尸体已经放入星辰医院,编号是CUR200312221743——时间:2003.12.22.20.0,发起人:LUX”

“局座今天取消了例会,所有人员下班时必须回家——时间:2003.12.23.16.32,发起人:LUX”

“我知道谁是凶手,你一个人来,否则我将不会出现,立刻马上,新月街B大道,那间木屋——时间:未知,发起人:卢奇菲罗”


西蒙从卢奇菲罗的手机中破解出了以下信息:

“红石夫人已经答应付款,但是我的那份要提价。”“门也没有,你休想从我这里多拿一分钱,你这个无赖。”“好吧,我们走着瞧”

西蒙皱眉道:“这是死者和一个叫阿道夫的人的对话。死者在与阿道夫的交易中想要坐地起价,但是阿道夫没有同意。说不定阿道夫就是因此对死者产生了杀心,你们可以就此调查一下。至于红石夫人,我对这个人一无所知。”

你们想起了死者口袋中那条纸条上的内容:

岸先生:联络并威胁红石夫人,提高价格,酬金10000美元,酬金20000美元。

看来罗夏还真的没有冤枉这位阿道夫先生。至少这家伙身上的“敲诈勒索罪”在你们这里是洗不清了。


“还有什么问题吗?”

路辰开口问道:“西蒙,昨晚有两种不同的怪物分别袭击了布鲁诺以及我们在帕拉迪尔酒店休息的同伴。除了帕德里奇之外,你觉得小镇中还有谁最有可能与邪教徒有所牵扯?”

西蒙露出思索的神色:“我昨晚光顾着看布鲁诺那边了,倒是没有注意你们酒店的状况。至于其他的邪教徒......我心中有一个可能的怀疑。”

“小镇的神父康斯坦丁。这个神父是法国波士顿的博士生,有意思的是,他在大学中学的不是神学,而是化学。”他抬头看了司岚一眼后继续说道:“大学毕业后,他就突然皈依了基督教,然后被教会发配到了卡森德拉这个小镇中来。”

康斯坦丁...你们所有人都在此刻想了起来:正是这位神父为黑帮教父本提供了不在场证明。

“我怀疑康斯坦丁和帕德里奇是一丘之貉。人们在向康斯坦丁忏悔之时,等同于将自己的把柄交到了镇长手中。但是我没有证据来证明这一点。”

“在接下来与这个神父接触的过程中,你们一定要小心行事。”


路辰问道:“之前你为何打电话让我们不要进入星辰医院?”

西蒙回答道:“之前我偶然间想要黑入医院的防火墙,却发现它有着十分严密的反黑客系统。如果要强行入侵某些区域可能会触发警报。一家普通的小镇医院不可能有如此强大的系统,一定是有专业人员对此做了加强。”

“换而言之,这个医院中一定隐藏着某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西蒙:“还有什么想问的事吗?”

你:“布鲁诺收到的那条来自卢奇菲罗的短信是怎么回事?”

西蒙:“卢奇菲罗在生前编辑好那条短信后设置了定时发送,这也是为何布鲁诺能收到来自已死之人的信息。至于她是真的知晓真相,还是只是想借此来坑杀布鲁诺...这点就要靠你们自己去甄别了。”


罗夏:“对了,你对马塞尔口中那个脸上有伤疤的男人是否有印象?”

西蒙:“脸上有疤的男人我只见过一个。”

罗夏:“谁?”

西蒙抬手指了指艾因。

你们:“......”

“你们别这样看着我,我只是想活跃一下过于严肃的气氛。”西蒙耸了耸肩道:“我对这个疤脸男人没有任何印象,至于下水道的事,我会试着帮你们去调查一下。”


“你方才说小镇中有着数量非常之多的摄像头,”艾因说道:“那我们驾车来花店找你的行踪会不会暴露给帕德里奇?”

“你们来找我时,沿途的监控录像都已经被我给替换过了。”西蒙说道:“你们在外调查的时候,如果需要在帕德里奇眼前隐蔽自己的行踪,那就提前知会我一声。我会帮你们处理沿途的监控摄像头。”

听到西蒙的话,你们眼中都露出了欣喜的神色。有了西蒙这个bug一般的存在,你们可以在花店中安心睡觉,而不用担心晚上会被蛛人和黑色软泥怪(修格斯)袭击了。

在你们委婉地提出晚上能不能在花店中打个地铺的时候,西蒙露出了靠谱的微笑:“在你们说到自己曾被蛛人袭击的时候,我就在考虑这件事了:

“这个花店的第二层有3个房间,这个房间是我的办公室,我今晚会睡在这里的沙发上。我自己的房间便留给这位小姐。至于四位男士......不好意思我们这边没那么多床,2楼有个空房间,我和南希稍后会收拾一下里面的杂物,你们四位这几天就勉为其难在那里打个地铺吧。”

你:“这多不好意思...”明明你们才是客人,你却把西蒙这位主人赶去睡沙发,自己霸占了他的床...

西蒙摆摆手道:“特殊时期便不必客气了。而且比起让你睡我的床,我更不放心让你进我的办公室。”

你:......

四位男士也对这个安排很满意,司岚说道:“那我们等会儿去杂货店买四个睡袋。”

西蒙:“这样也好,省得我和南希再给你们收拾被褥枕头了。”


西蒙:“还有什么问题吗?”

你用手指了指楼下道:“那个叫南希的姑娘似乎知道我们是布鲁诺的朋友?你似乎很信任她,但是我们还是得提前了解一下:在她面前,有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

西蒙愣了一愣,随后便向你投来感激的目光:“说实话,在你提出这个问题之前,我还真的没想到这一点。非常感谢你们愿意为我和南希如此着想...”

“南希只是个普通的姑娘,我俩的关系...”西蒙在说到这里时面上的神色有些为难:“我们只是关系比较好的合租的室友。她知道我是个黑客,她对此感到很新奇却没有深究。我希望你们不要跟她提起与小镇的黑道、邪教以及那三起案件有关的事......她对这些事一无所知,我也不想把她牵扯进这种危险的事里。”

西蒙在说出上面这些话的时候有些支支吾吾的,似乎一直在思考合适的措辞和语句。但是你们并不想探听他和南希的隐私,因此路辰和罗夏并未对他使用心理学。

西蒙:“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你们:“暂时没有了。”

西蒙目光灼灼地盯着你们,在数十秒的沉默后,他长出了一口气道:“...那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们。”

他站起身来,从柜子中抽出一个严密包装的信封。他的手伸进了信封之内,但是当你们将好奇的目光向他投来之时,他却停止了继续将信封内的东西抽出的动作:

“各位,在看到‘那个东西’之前,我想问一句:

“你们相信有神的存在吗?”


作者的碎碎念:

看过卡森德拉的跑团视频的人应该能猜出来:我把占卜师小姐的XP设为颜控且男女通吃就是为了南希!(拍桌狂笑)

这个团的西蒙、南希的经历会参考真冬团及稻草人团,但是会与这两个团有些差异。所以俩人的性格也会和这两个团中所呈现出来的有微妙的差异。

评论(23)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